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的小心事。

 

小确幸之12.13夜

双12买的全是文具用品,我感觉我又回到我自己了。
钱就花在本子笔颜料和买药治病上,人生可真纯粹~

唯一担心的工作,现在在这深夜里也都是飘渺的浮云。
没关系的,争取,去争取,我真的没有那么差。

可以画画,可以过圣诞。
可以多听听英语,多看看书。
今天快把《月亮与六便士》看完了,女人和男人在对待感情上的不同,是不分国界和时期的。而你想要成功,自己的努力固然最重要,但绝对少不了伯乐的肯定,这是至关重要的。 于我也是这样,要尝试,才知道什么人欣赏我,什么人觉得我不行。井底之蛙是看不到天空的,只能看到一个圈罢了。

December
14
2017
评论
热度(1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