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的小心事。

 

焦虑之12.19

我的第一选择百威组,昨天面试了,我感觉自己表现得平平,没凸显出任何优势,如果面试者够多,我想我连同情分都拿不到。 在这之前的那些面试除了两家小公司,都石沉大海。
我想如果转岗也不成功,就很难有更容易的机会了,接下来或许又是日复一日地投递简历,周复一周地面试,月复一月地继续做现在这份无法成长还磨人意志的工作。意味着我得继续年复一年地停滞不前。

想到这里,兜头一桶冷水都没这事让我感到寒冷。

还有别的机会吗? 我想有的,年后可能还有,但还得带着这种糟糕的心情继续一边做一边找,请假面试也是一大问题。

其他就没什么了。我想如果工作的事情能定下来,即使像现在这样每天只睡5个小时,我也能从心里觉得我在成长,我很满足吧。

December
19
2017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