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的小心事。

 

昨天是周六,本来应该是去spa的,因为没有及时预约,就把课后的时间空出来了。

于是我决定在闲鱼上找到当天还有转票的话剧。有两部话剧都在上映,《万圣节游戏》和《呼啸山庄》。但是《万圣节游戏》的卖家不理我,所以90块买下了《呼啸山庄》的票。买完发现时英文原版话剧,当下有点后悔,转眼又看到了后面补充的一句话,哦,全程有中文字幕的。那应该还行还行。

的确是好久没有看过话剧了。也算是小确幸了吧。其实话剧演员也没有特别美特别好看什么的,就是台词功底特别好。我在台下看着他们,心里想是不是他们在白天或者工作日休息的时候,也会出来逛逛,也会在网上跟别人聊天,聊到他们是演员,蓦然觉得如果能置身于那种对话,会非常奇妙。

现在这份工作有种太过于严重的揠苗助长感。对我的影响是非常非常负面的。我现在对自己的思维,对自己做PPT的能力,对自己的英文表达,通通没有自信心。我知道自己做不了甲方的manager,也没办法镇得住下面的人,甚至可能做市场都难办。那么该怎么办呢?放弃这么多年的工作吗? 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想,完完全全做一份不靠脑子的工作,因为如果真的还得靠脑子,那依然是这个恶性循环,我无法好好表达出来,无法整理出头绪,无法说服别人。这就是这份工作给我的心理建设。

我没办法静下心来想任何事情。一旦我能静下来,我宁愿去刷刷视频看看抖音逃避思考。恶性循环。其实问题依然是我自己造成的。

从理想化的角度来计算,我希望自己过完年就完成离职。也就是2月初开始失业。也就是12月23日前能提交离职申请。听听看,12月12号才能从澳洲回来,转眼过两周要提离职了。绝了绝了。

转头看看2019年都快过完了,当初立下的flag,一半也没有完成。当时的信心,倒是被打击掉一大半了。当时的工作效率,现在也赶不上。

周末的时间,下班的时间,非常少。少归少,更加没有好好地利用起来。一有时间就看手机看pad逃避现实。 非常惭愧,我希望从11月的第一周开始,还是能下定决定继续好好利用光阴做点什么有所提升,甚至稍微有些意义的事情。

别把自己看扁吧。即使真的做得不好,也拼尽全力完成最后这段时间的收官。


November
03
2019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