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的小心事。

 

终于把熊本键盘请回家了。

我男朋友很有意思的,他和我前几天刚换了We Bare Bears的情侣头像,刚刚截图给我他和他舍友的聊天记录,我发现他给他舍友设置的聊天背景是三支熊熊互相搂肩的背景截图。P.S. 选情侣头像的时候他没有很积极,看了几组就去微信聊天了,接下来都是我一个一个看,问他这个怎么样,那个怎么样的。 P.P.S. 他以前给我的聊天背景都是默认的,很后来才因为拍了照片一时兴起用照片做的背景。但是他给其他人的背景都是主动想起来主动隔段时间就会换的,和他的输入法主题一样,很用心地去换的。

这就很让人不高兴了。

April
10
2018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