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的小心事。

 

穿越时空的我们

和🐼的关系仿佛就像刚做过的一个梦,轻飘飘的,不切实际。

就发生了一会儿,好像是几个世纪以前的事情。

像是时过境迁了,那只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我们,一切都还要回到现实现在的世界。


所以我曾经几次恍惚,觉得可能我们穿越了时空,在时空缝隙里发生了一段离奇的感情。365天可能只有一次那样的机会,会让我们回到那个时空,十几分钟后又穿越回来,一切如常地继续过现实生活,把那段离奇的时空遭遇忘却,心照不宣。


他问我有没有喜欢过他,我想起那两次的心跳。一次是他在Perry's抱着我,一次是他在VShow亲我。  忽然还想起唯一一次在他同学眼前特别像情侣的互动。


我不知道这算是一段怎样的关系。我也不想做什么主导人。

毕竟都是成年人,这是成年人的生活插曲。

一切都只是丰富和精彩的插曲,就这样想的罢。

October
28
2018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