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的小心事。

 

失眠之3.13

他说他要去考专升本,他叫我再多等他2年。

2年后,他大学毕业。

大学毕业又如何,我都大学毕业这么几年了,大学毕业又能有什么了不起的价值么。。

我不想等。因为我知道2年后也是从零开始。而且从0开始后的不确定又太多。

我可以2年不恋爱,但是我不想用这2年来等一个人从-2变成0。

于他是正常进度,于我就有些不伦不类了。

可我不知道怎么说。他总是兴冲冲地对我说,我会一辈子爱你,我好爱你啊,我会一辈子对你好。他总是前脚刚说完爱我就跟我发脾气。他总是说完我心疼你,我努力赚钱,以后你工作就随便做做吧,你的工资买买衣服,生活都我来,过了没多久跟我说我们以后买房子一人出一半,写两个的名字。前脚说买中环内的,7、80平,后脚我让他想清楚这块地方的房价,就说那再远些,再小些。Anyway,他总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,但是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,认真计划过。还很幼稚,很不成熟。

我不怀疑他对我的喜欢,可我怀疑他的诚意。他可能是很喜欢我,可是不及对他自己的喜欢的一半。加上他很不细心,也就引出了他的不体贴。专升本不过是为混个文凭,他也说是混,真正的含金量,我觉得远远远远没有我两年的青春珍贵。

我希望他为了自己的前途选择继续读书,但是我不代表我决定等他专科毕业然后再等他两年后本科毕业,再等他熬几年工资涨上去。可能我等5年,他的工资不过和我现在持平,勉强度日罢了。。但是5年后我多少岁了,我想都不敢想下去。。

唉。。狠不下这心,但,我想是迟早的事情了。

March
13
2018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