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的小心事。

 

美好漂流遇上瀑布的感觉

本来嘛。。今天一整天心情都是还不错的。。

8点半惊醒了一次,然而没起来,回笼觉再次惊醒就9点40了。发现过年回来生物钟神一般的准。。 几次惊醒都是这个点儿。。也算幸事也算不幸吧嗨~

但是还是基本在约定的时间到的,小哥哥晚了点,不过没等很久,也没影响。

车展在高岛屋边上,小哥哥刚到就说我们晚上就在这里吃日料,怎么样~ 到车展随便逛了逛,小哥哥试驾玩了玩,出来之后12点多,他想到去动物园,就坐车过去了。先简单吃了个饺子,小哥哥点单前买好了水和薯片。他吃完之后就说先去买票了,我还剩几个饺子,吃完之后就去和他会合,刚好到了大门他也好了。

在动物园里走走逛逛看看,天气极好,蛮有意思的。狗熊,袋鼠,猴子,羊驼,驴子,动物还真是很多,有趣得不得了。走到4点多,走马观花到了大门附近,觉得累得很,坐着休息一会儿,聊天扯淡。接近闭园的时候离开,还是没想到接下来去哪儿,先去了地铁站。在地铁前面看了一下,小哥哥说那就去五角场吧,或者还是你想去江湾,去那边吃点东西。我说都可以,反正我对那块儿也不熟。等两个人都有位子之后我就靠着他睡着了,迷迷糊糊就坐到江湾了,出了地铁还得缓一会儿,坐在椅子上,他说,算了,还是别逛了,看你也累了,还是回去吧,我也累了。我还在清醒的边缘呢,就莫名其妙地让他一句话,白坐了十几个站。如果直接回家,我何必来这么远呢?  动物园离我家还近些,还不用绕到那么远,再从江湾大老远回家呢。。莫名其妙,6点半的时候叫我回去,饭也不用吃了的意思。我看了他一眼,也不想发作了,我说那行。俩人又坐上了回去的地铁,一路无话。他坐了几个站就下车了,我继续跋涉一个半小时。

可是昨晚他还说请我吃晚饭诶,今天刚碰面还说在日料一条街吃日料,动物园出来也说的是去吃饭。地铁上我睡着这段时间他发生了什么心路历程,无从得知,但是觉得自己又被耍了一通,不高兴是难免的吧。

我也想保持好心情。

呵,但是你不能对弱智期望太高。不,应该是不能相信弱智。

关于这点,我就很迷茫,应该与一个智商和情商都旗鼓相当的人恋爱才是正确的对吧?   那遇上了爱你的但是由于情商不高对你时好时坏的对象,说得好听做得一般的那种,又该怎么办呢?   是不是因为他说他爱你,他有一颗爱你的心,所以一切都要原谅和理解呢? 


哎,明天都要去新环境了,还要被这种没意思的事情扰乱心情。

Anyway,good night

March
05
2018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