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的小心事。

 

焦虑之12.7

实在是精致不起来。。为什么别人都能顺利处理好自己的生活,还能经营得很有声有色呢?
我明明住在家里,洗衣烧饭吃水果都不用自己烦恼,却好像还是没有时间生活,也没有时间经营自己。
而且经前焦虑症非常严重,每个月才四周,有一整周来姨妈,通常提前10天左右开始持续10天的焦虑和不自信,比较严重的时候提前两周并且持续两周甚至更长,我一个月还有几天是能保持愉悦和积极的。。?
我真的很怀疑自己,工作找不到合适的,学习积极性又降低了不少,恋爱感受不到足够安全感完全不敢考虑结婚生子。
我很疑惑,每天让自己的生活这么糟糕的人到底占了多少比例? 如果多的话,为什么又有那么多看上去厉害的人,成功的人,还有精致的人? 如果少的话,为什么只有我会这样?
甚至不敢发朋友圈也不敢发微博,发开心的事情感觉像是个天天过苦日子,偶尔一次都像土包子一样秀秀。发不开心的事,其实每天都想发,可实在觉得自己就要变成一个怨妇人设了。大家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义务要看你的负能量并安慰你的。当然你过得不好,别人可能会有些认同感,只是这不能让别人觉得开心,更不能让自己觉得开心。

December
07
2017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